学习十九大

十九大精神走进车间班组

信息来源:   发布时间:2017-12-14   【字体: 】   

  佛山双鹤:

  12月12日下午,华润双鹤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、副总裁倪军来到佛山双鹤,利用生产的间隙时间,向生产车间包装工序员工及管理人员宣讲了十九大精神。

  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,以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体会与一线员工进行了分享,并强调共产党员的“初心”,是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,为中国人民谋幸福,要牢记“两个一百年”的奋斗目标,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,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。他勉励全体员工立足岗位创业绩,为公司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。

 

 

  双鹤装备:

  12月12日,华润双鹤党委委员、副总裁葛智勇深入双鹤装备生产车间宣讲十九大精神,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,以科技和创新引领双鹤装备公司发展;生产一线员工要发扬工匠精神,提高产品质量、搞好售后服务,圆满完成今年的生产任务。

 

 

  安徽双鹤:

  12月9日上午,安徽双鹤第三党支部利用生产等柜时间深入基层班组,在玻瓶车间A线灭菌大厅临时搭建起简单的宣讲会场,向员工宣讲十九大精神。

 

打印】 【关闭
联系方式|网站地图|免责声明|隐私条款

Copyright © 2000 - 2017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    京ICP备05060501号    技术支持:华润集团信息管理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