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专题首页 >>

华润赛科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教育学习

发稿时间:2017-07-26        来源:华润赛科    【 字体:

  5月27日,华润赛科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,开展专题党课教育学习,参加会议的有支部正式党员23名,预备党员1名。

  党课主题是“立足岗位做‘四讲四有’合格党员 凝智聚力打赢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攻坚战”,党课采取一人主讲多人参与的形式,由华润赛科第一党支部书记、副总经理乔鸿勋主讲,来自各部门的支部党员代表分别围绕主题结合岗位实际各抒己见。

  结合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活动,围绕公司生产经营,乔鸿勋书记强调, 2017年华润双鹤要做好“增量”和“突破”两大主题工作,其中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是十项重点突破之一。第一支部的党员分布在研发中心、物资供应部和党群行政部,担负的工作职责虽各有不同,但在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方面都是直接或者间接参与者。党员要“平常时期看得出来,关键时刻站得出来”,对照“四讲四有”合格党员标准勇于担当,积极行动。要树立“政治意识、大局意识、核心意识、看齐意识”“四个意识”,要在改革创新和迎接挑战的过程中体现“有心”、“有钙”、“有担当”。面对挑战,党员同志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,带头转变思想观念,带头提升工作能力,积极参与党员“亮身份、亮任务、亮承诺”活动,工作标准要高,履职能力要强,实干精神要强,将党员的先进性要落实到行动中,使党员成为带动职工群众共同进步的一面旗帜。

  乔鸿勋书记授课结束后,党员同志纷纷结合岗位实际就如何做好一致性评价工作,发挥党员作用,加强部门间的协同,进一步巩固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成果汇报、分享了自己的决心和想法。

  此次党课教育学习加强了支部党员间的沟通交流,进一步统一了党员的思想,明确了党员的责任和目标,为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。

  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