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专题首页 >>

佛山双鹤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

发稿时间:2017-07-26        来源:佛山双鹤    【 字体:

  为庆祝建党96周年,佛山双鹤党支部精心策划,组织开展了以“坚定信念 齐心协力 共创新里程”为主题的七一系列活动,以实际行动纪念党的生日。

  一、召开支部大会,激发全员斗志。7月6日上午,公司组织召开建党96周年党支部会议。会上,纪检委员庄俊辉同志传达了傅育宁书记在华润集团2017年“七一”主题党日活动上题为“固本”的党课精神,结合何前明同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心得分享,激发了全员斗志,在产销一体的新格局下,在迎接GMP再认证的考验下,大家坚定信念,齐心协力,共创佛山双鹤新里程。

  二、义务劳动,献礼“七一”。7月6日下午,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义务劳动:清除杂草和刷新篮球场。为群众办实事,牢记自己共产党员身份,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。

  三、参观红色教育基地,接受革命精神洗礼。7月7日,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农民运动讲习所、中共三大旧址纪念馆及黄埔军校参观。通过参观学习,党员同志们又一次深刻学习了革命历史的发展历程。同时,不断鼓舞我们要以“突破和增量”为目标,以变革和创新为手段,推动公司整体前行发展,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!

  

  

  

分享到: